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在林芝设分会场

胡文 王珊

2021年05月19日09:2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在林芝设分会场

  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在林芝设分会场,主题为“高原5G幸福路”。本次活动由中国通信学会、林芝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承办,现场有200多位嘉宾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重点就林芝未来5G医疗、应急救援、林草防护、教育培训、边防建设等领域商讨发展规划,进一步推动林芝市数字化转型、加强5G运用,为林芝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现场直播”模式进行,现场还进行了5G远程控制直播展示和主题演讲等活动。

  除参会之外,在为期两天的调研和考察活动中,与会嘉宾近距离感受到了林芝发展的活力与潜藏的发展空间。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希望与林芝在未来加强合作,将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创新项目落地林芝,推动林芝产业发展,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