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永远跟党走”群众文化活动走进拉萨市尼木、墨竹工卡两县

卢文静 晋美多吉

2021年05月18日09:52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自治区“永远跟党走”群众文化活动走进拉萨市尼木、墨竹工卡两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近日,由区党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拉萨市委宣传部、西藏哈呼曲艺社承办的“永远跟党走”群众文化活动,走进拉萨市尼木、墨竹工卡两县,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悉,此次活动采用“宣讲+文艺演出”的方式,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中观众踊跃抢答,《我爱我的祖国》《我村的变化》《爱国卫生运动》《欢乐牧民》《学习国家通用语言》等节目精彩纷呈,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题材取自老百姓身边发生的事,感觉非常亲切,展现了我们越来越好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墨竹工卡县群众洛桑群培说。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