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揭牌 改善退役军人就业质量

格桑伦珠

2021年05月14日12:2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拉萨市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揭牌 改善退役军人就业质量

近日,拉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和拉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西藏聚宝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上,该公司被授予“拉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和“拉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仁乃旺堆说:“西藏聚宝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努力成为拉萨市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希望公司下一步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老西藏精神’,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离军不离党,紧紧向党和政府靠拢,发挥企业优势,带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退役军人树立学习榜样的同时,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退役军人工作责任重大、牵涉各方,既是强军之策,也是安民之举。”曲水县委副书记、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占辉表示,拉萨市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的授牌仪式,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落实区、市党委和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部署的有力举措,将对广大退役军人积累就业创业经验,特别是增强技能、更新就业理念、改善就业质量、提高创业能力和效率,推动我区就业创业工作起到较大促进作用。

据悉,西藏聚宝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1日在拉萨市曲水县聂当乡德吉村正式开业,运营期间,该公司优先招录退役军人,为曲水县17名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难题,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出了贡献和表率。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