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助力西藏自治区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共享水平

史金茹

2021年05月12日10:5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江苏省助力西藏自治区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共享水平

  近日,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援藏工作组与西藏自治区工作专班进行对接,帮助我区建立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和管理水平。

  据介绍,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支持我区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共享工作高度重视。江苏省政务办及时制订了《关于支持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共享的工作方案》,在全省选派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硬、综合素质高的同志组成对口支援工作组。援藏组先后前往拉萨、林芝、山南等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帮助指导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加强顶层设计、理顺管理体制、完善组织架构,并就制度体系构建、信息化建设、专家资源共享、开展远程异地评标等重点工作开展讨论,细化服务平台建设等6大类44项具体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单位、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

  江苏省政务办公管处处长陈伟东代表援藏工作组表示,将按照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积极配合工作专班,聚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好两地党委政府交给的任务。

  西藏自治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专班有关负责人表示,有了援藏工作组的帮助,我们一定能够早日在专家库共享、不见面交易、远程异地评标等方面取得突破,提升我区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共享水平。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