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2021年“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

史金茹

2021年05月08日12:2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2021年“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

近日,西藏自治区2021年“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拉萨举办。活动以“乐享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促销活动,展销了家用电器、粮油、文创产品、集邮品等100多种产品。

“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时间为5月1日至5月31日,包含零售、餐饮、汽车、家电、文化娱乐、旅游等多个行业,力求通过行业联动、城乡互动,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引导消费升级,推动经济增长。”西藏自治区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次仁介绍。

据悉,此次活动还将开展汽车家电下乡、品牌商品巡回大集、电影演出乡村行等活动,发挥大中城市辐射带动作用,充分挖掘县、乡消费潜力。同时,推广利用数字信息新技术和创新营销新模式,鼓励在线文娱、在线医疗、在线教育、在线旅游等线上服务企业同步开展促销,培育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开发消费新场景、新体验。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