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市援藏基建类项目在昂仁县集中开工

王莉

2021年05月06日11:02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山东淄博市援藏基建类项目在昂仁县集中开工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援藏基建类项目集中开工暨日喀则市昂仁县农牧综合服务中心奠基仪式在昂仁金措湖畔举行。

  据悉,淄博市2021年、2022年对口支援昂仁县基建类项目10个,计划投资7430万元。项目涵盖民生事业、基础设施、乡村振兴、产业培育等领域,涉及昂仁县卡嘎镇、秋窝乡、达居乡、亚木乡、日吾其乡、多白乡6个乡镇。

  自2019年7月入藏以来,淄博市第九批全体援藏干部围绕项目建设,深入县直部门和乡镇开展走访、调研,以务实的工作态度谋划援藏思路,确定了“激情援藏、真情援藏、精准援藏、务实援藏”的工作理念,严格落实项目挂包责任制,每一名援藏干部都有挂包项目,实现了全员全程参与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建设精品工程、品牌工程。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