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西藏分行荣获“西藏银行业2020年社会责任服务典范奖”

2021年04月23日16:45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4月23日电 近日,由西藏银保监局指导、西藏自治区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西藏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和服务报告发布暨表彰大会”在拉萨举行。会上表彰了全区银行业2020年社会责任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邮储银行西藏分行拉萨市西郊支行荣获“西藏银行业2020年社会责任服务典范奖”。

颁奖现场。央娜摄

近年来,该支行坚持以更好地满足客户体验为目的,在功能分区、便民服务设施等方面加强硬件建设,打造整洁敞亮的客户等候区、细致入微的便民服务区、专业全面的公众教育区、个性化的电子银行体验区,配置智能便捷的智慧电子机具,极大地增强了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规范整齐的“服务七步曲”、优质高效的业务办理流程、灵活设置的服务窗口、浓郁深厚的员工服务文化为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文明规范服务体验,促进了文明规范服务理念在支行落地生根。(央娜)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