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税务局驻村工作队荣获全区先进称号

谭瑞华

2021年04月20日11:2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区税务局驻村工作队荣获全区先进称号

  日前,在西藏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九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驻谢通门县仁钦则乡国木德村工作队及队长格桑普尺获得“全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先进驻村(居)工作队和先进驻村(居)工作队员”荣誉称号。

  西藏自治区税务局第九批驻村工作队结合各地区的特点,优先通过扶贫点、“832扶贫平台”等渠道大力选购扶贫产品和农畜产品,通过消费扶贫已累计采购牛羊肉、鸡蛋、酥油、糌粑等扶贫产品、农畜产品82万余元。并筹集170万元扶贫资金,强基础惠民生为村民办实事,在五个村实施了农田灌溉引水渠、村道、短期育肥网围栏、党建广场、防汛挡墙、农牧民驾驶技能培训等11个民生工程,修建的村道被村民亲切地称为“税务路”。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