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铁开行黑龙江省首趟“龙藏号”旅游专列

史轶夫

2021年04月09日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哈铁开行黑龙江省首趟“龙藏号”旅游专列

哈铁开行黑龙江省首趟“龙藏号”旅游专列

旅客等待上车。 吕品 摄

8日11时20分,满载500余名游客的“龙藏号”旅游专列从哈尔滨东站缓缓驶出,驶向雪域高原西藏。这是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黑龙江省首趟“龙藏号”旅游专列,西藏日喀则市将迎来首批黑龙江旅游专列旅行团队。

开行“龙藏号”旅游专列,通过“引流入藏”共同开发西藏旅游市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深化黑龙江、西藏两省区交往交流合作,增进民族团结。

旅客请准备上车。 吕品 摄

据负责专列运营的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黑龙江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铁路部门于4月8日、4月10日连发两趟“龙藏号”旅游专列,两趟专列将满载千余名龙江游客畅游西藏。

“龙藏号”旅游专列全程16天,行程包含了宁夏、青海、西藏各地的精华景区景点,终点将到达西藏日喀则,专列特有的“一线多游、一票到底、一路景观、一身轻松”的出行特点,能够满足游客一次出行游览众多景点的需求。(完)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