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队获全国射箭冠军赛女子团体项目亚军

郑璐 拉巴卓玛

2021年03月29日11:2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队获全国射箭冠军赛女子团体项目亚军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3月21日至27日,2021年全国射箭冠军赛在海南东方举行。在27日举行的女子团体项目决赛中,由格桑曲珍、吴文会、何发南组成的西藏女子射箭队获亚军,创造西藏射箭队女子团体历史最好成绩。

  在连日进行的淘汰赛中,排名全国第22名的西藏女子射箭队以出色的技术、稳健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广东队、内蒙古队、山东队等,与排名全国第1名的江苏队会师决赛。

  据了解,2021年全国射箭冠军赛是全国射箭赛事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也是全国最高水平的射箭比赛,共吸引全国32支代表队336名运动员参赛。西藏队共有9名运动员(6男、3女)参加了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5个项目的比赛。

(责编:次仁罗布、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