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游泳馆20日恢复开放 60岁以上老人免费游泳

德吉曲珍

2021年03月12日09:5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西藏自治区游泳馆20日恢复开放 60岁以上老人免费游泳

  记者 德吉曲珍 摄

  11日,记者从自治区游泳馆了解到,该游泳馆将于3月20日恢复开放。

  自治区游泳馆负责人表示,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游泳馆餐厅进行了升级改造,同时,为了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促进游泳健身发展,游泳馆新增游泳培训项目,使更多的人参与游泳运动,让大家有更舒适的体验。

  开馆后,游泳馆将执行冬季作息时间,第一场:12:30-15:30,第二场:16:30-19:30,节假日不休息。在游泳馆开放期间,馆内始终坚持每日定时定点通风消毒,对更衣柜、拖鞋、淋浴间等客人需要使用和接触的物品设施,均进行一客一消毒;对游泳池内的水质进行24小时监测,让各项指标保持在安全范围内,使广大泳客放心游泳健身。

  游泳价格跟以往一样,成年人单次50元,身高1.2米以下儿童单次30元,60岁以上老人免费游泳,同时新增办卡服务。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