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高院联合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商家”活动

张黎黎

2021年02月21日12:22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区高院联合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商家”活动

  为了增强拉萨广大市民及市场参与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近日,区高院联合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拉萨万达广场开展了“送法进商家”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级法院制作了“知识产权”宣传海报200余份,在万达广场各楼层宣传栏中展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相关内容,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并发放了《知识产权案件诉讼须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知识产权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知识产权典型案例》等宣传手册,现场解答了与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问题。万达广场商家李先生对这样的“送法”方式称赞不已,他说:“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有利于减少市场上的假冒伪劣商品,希望这样的宣传活动能经常进行。”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