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高新区将打造西藏自治区数字和信息化集聚区

袁海霞 郑璐

2021年02月18日10:4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拉萨高新区将打造自治区数字和信息化集聚区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拉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与西藏高驰科技信息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整合西藏信息化资源,共同打造西藏数字和信息化集聚区,推动我区信息产业的集聚化发展。

  据了解,拉萨高新区致力于打造西藏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尤其是数字和信息产业发展。西藏高驰科技信息产业集团作为自治区信息化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公司,致力于推动数字和信息化集聚发展,打造产业生态链,服务我区数字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西藏高驰科技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向巴次仁告诉记者,本次战略合作是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背景下,由拉萨高新区管委会提供高新技术领域政策支持,西藏高驰科技信息产业集团提出高新技术产业业态发展意见、建议,并动员和组织合作伙伴入驻拉萨高新区,形成数字和信息化行业集聚区。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