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谱忠诚 不忘初心再起航

贾华加

2021年01月28日16:06  来源:中国西藏网
 
原标题:砥砺奋进谱忠诚 不忘初心再起航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贾华加

   1月27日,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就抓好2021年重点任务落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袁斌表示,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打牢举旗铸魂、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聚焦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攻坚战这一主线,全面管控系统性区域性重大风险,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聚焦平安西藏平安边境建设,加强全方位全要素综合治理,全面提升管边控边能力现代化水平;要聚焦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过硬队伍,为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证;要聚焦战斗力提升,加快综合保障能力建设,为长远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基础。

  会议要求,面对形势的发展、事业的开拓、时代的要求,广大戍边民警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和“五期叠加”的历史新方位,始终把强烈的“四个意识”贯穿工作始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善于从战略上分析判断形势,善于从政治上观察思考问题,善于运用底线思维研究谋划工作,善于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政策措施,使得各项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始终坚持必胜信念、听从号令,强化底线思维、掌握工作主动,发扬斗争精神、迎难而上,抓好队伍稳定、团结向前,坚决完成好各项使命任务!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各级优秀领导班子和优秀领导干部,就贯彻落实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次仁罗布、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