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27日举行 提供727个岗位

黄苗

2021年01月27日12:3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27日举行 提供727个岗位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了解到,1月27日(星期三)上午11:00举办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共有43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27个,主要涉及收银、销售、财会、保安、保洁、平面设计、客房服务等职位。举办地点在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城关区夺底路24号),乘坐22路、7路、2路、11路、12路、14路、15路公交车均可到达。届时,西藏公共就业招聘网(www.xzggjyzpw.com)网络招聘会同步上线,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踊跃参与。

  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结合正在开展的就业援助月、“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开展的,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员、残疾人、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为重点,强化宣传引导,全面摸清底数,集中为各类就业援助对象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政策,帮助相关人员就业。

(责编:次仁罗布、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