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六届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西藏直推赛在拉萨举行

格桑伦珠

2021年01月25日11:16  来源:西藏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2021第六届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西藏直推赛在拉萨举行

  1月23日,第六届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西藏赛区直推赛在拉萨万达广场圆满落幕,来自西藏自治区76名童模汇聚于此,呈现给观众一场完美时尚盛宴。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主题秀两个环节,大赛产生了冠、亚、季军,并设置了十佳小超模,最佳气质小超模,优秀小模特等奖项。大赛最终选出的20位小模特将代表西藏赛区参加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全球总决赛。

  “我已经是第三次参加这种比赛了,通过参加这些比赛,我越来越自信,每次的比赛都能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去提高,通过参加比赛,开阔眼界,增长知识,而且也增强了我的自信心,以后有这种比赛,我也会去参加” ,今年10岁的选手丹贞贡吉,获得了此次大赛冠军,她十分开心。

  在场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塔耶梅朵精心主办的赛事,不仅仅让孩子参加体验了一场模特专业秀场比赛,更开拓了孩子们的眼界。

(责编:次仁罗布、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