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网上国网”APP 享受指尖上的服务

白晓丹 王珊

2020年12月03日11:43  来源:西藏商报
 
原标题:下载“网上国网”APP 享受指尖上的服务

QQ截图20201203091013.png

  “手机交电费其实很简单。用手机扫一下这个二维码就安装好了‘网上国网’APP,点击这里查询、缴费,快捷又方便。”12月2日,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拉萨供电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客户下载安装“网上国网”APP应用。

  据了解,“网上国网”APP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官方联网服务的统一入口,在原掌上电力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改版,进一步为客户升级多元化、定制化、智能化的电力综合服务。通过“网上国网”APP线上渠道,可帮助广大电力用户足不出户查询及缴纳电费、打印电子发票、电力业务查询等一站式智慧用电服务,功能更加丰富,内容更加完善,用户体验更加流畅。实现业务办理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让市民享受“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拉萨供电公司业务员边巴次仁告诉记者:“平时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网上国网’APP上进行办电业务等服务时,与客户沟通,使其真正了解服务一次到位的前沿理念,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下阶段,我们将以‘网上国网’APP的注册推广应用为抓手,努力构建辖区内办电业务线上办理‘一次都不跑’的用电服务体验模式,让辖区内的用户实实在在感受到‘网上国网’用电服务的便利性。”

(责编:次仁罗布、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