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恢复至甘肃省夏河航线航班

2020年11月24日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天津机场恢复至甘肃省夏河航线航班

天津机场恢复至甘肃省夏河航线航班

  图为四川航空公司执飞成都-夏河-天津航班。天津机场供图

  记者23日从天津机场获悉,天津机场恢复开通至夏河的航线航班,由四川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3U8805/6,航线为成都-夏河-天津,机型为A319,班期为每周一、三、六。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是天津市对口支援的重点地区,夏河县位于甘南藏族自治州西北部。近年来,天津与甘南地区在产业、教育、卫生、劳务、培训、旅游等多方面开展了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大批天津干部在甘南自治州对口援建,两地人员往来日益频繁。

  天津至夏河航线的开通为天津市对甘南地区提供对口帮扶,两地间深化经贸合作及往来提供了更加快捷顺畅的空中通道。

  2017年3月20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致函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表达了开通天津至夏河航线航班的迫切意愿。在民航华北局大力支持下,2017年7月31日,西藏航空开通“重庆-夏河-天津”航线。2018年夏航季,西藏航空将“重庆-夏河-天津”航线改为“拉萨-夏河-天津”航线。

  2018年10月以来,因多方面原因该航线停飞,津甘两地旅客往来受到影响。

(责编:郝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