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

梁兰

2020年11月24日09:5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自治区人民医院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

  日前,中国胸痛中心发布2020年第二批次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单位公告,自治区人民医院顺利通过2020年度第二批次中国胸痛中心认证,成为国家级胸痛中心,这标志着自治区人民医院急性心肌梗死等胸痛疾病综合诊疗水平已经与国家标准胸痛诊疗技术接轨。

  自治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治区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将以此次成功通过认证为契机,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优化诊疗流程、保障医疗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为胸痛患者提供高效、便捷、最佳的治疗途径和方案;同时,发挥区域优势,扩大胸痛中心网络辐射范围,形成区域一体化协同救治体系,进一步突出医院作为区域医疗中心的关键地位,切实维护患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记者了解到,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包括资格审查、初审、联盟预检、网审、暗访及现场核查等多个环节,通过国家级认证,标志着急性胸痛患者的综合救治能力达到了国家级标准水平,更多急性胸痛患者将因此受益。

(责编:郝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