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召开第34次主席会议

索朗琼珠

2020年11月18日10:07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召开第34次主席会议

  17日上午,受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委托,区政协副主席高扬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34次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阿沛·晋源、王亚蔺、卓嘎、雷桂龙、扎西达娃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审议讨论《关于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建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实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上下联动,做好宣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发挥政协优势、做好政协工作,更好为制定实施西藏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精准建言,凝心聚力。

(责编:旦增卓色、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