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则县与西藏民族大学开展第二轮校地合作

 达珍 温凯 洛桑旦增

2020年11月13日10:1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改则县与西藏民族大学开展第二轮校地合作

    日前,改则县人民政府与西藏民族大学成功签订第二轮校地合作项目。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改则县人民政府同西藏民族大学开启了校地合作工作模式。五年来,双方完成了一系列的深度合作项目,第一轮校地合作有力推进了改则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第二轮校地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共享教育资源、实施协同创新和开展科技合作等方面,主要是依托双方优势资源,建立实习培训基地和若干科研平台,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等,推动改则县和西藏民族大学共同发展。

  “自2016年改则县与西藏民族大学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以来,我们初步探索出了一条校地共享资源、互补优势、互助发展、互惠共赢的合作路子。”县委常委、副县长格桑达瓦说,“我们将加倍珍惜这份合作友谊,继续按照‘务实高效、协同发展’的原则,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搭建合作平台,引进更多先进经验和科研成果。”

(责编:郝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