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地区宣传文化系统培训班在河北开班

温凯  达珍 洛桑旦增

2020年11月05日09:4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阿里地区宣传文化系统培训班在河北开班

  日前,由阿里地委宣传部组织的阿里地区宣传文化系统工作人员短期培训班在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举行开班仪式。阿里地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基层乡镇宣传委员、文化站站长等22名学员将接受为期15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地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人员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冀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阿里地区工作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以期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重要论述、河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经验等内容,将采用课堂教学、模拟教学、团队教学、案例研讨式教学、学员分享、学员论坛等形式,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锤炼党性、提升理念、指导实践。

  “我们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回到工作岗位后,把培训的内容及收获运用到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宣传文化工作。”培训班领队、地委宣传部干部刘宽栋说。

(责编:旦增卓色、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