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高新区着力打造数字信息产业集聚区

黄苗

2020年11月05日09:4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拉萨高新区着力打造数字信息产业集聚区

  近日,拉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与西藏高驰科技信息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下一步,将为园区内企业运营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西藏高驰科技信息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政府和社会数据资源的开发利用,促进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与各行各业融合创新发展,支撑全区重点工程信息网络安全。该公司以构建西藏信息产业良性生态系统为目标,致力于打造“立足西藏、服务全国、辐射全球”的信息化服务及产品供应商。

  通过此次签约,拉萨高新区与西藏高驰科技信息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业和项目合作,带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以及现代数字城市领域重点企业、顶尖团队、高端人才和技术要素在高新区聚集,促进西藏自治区数字经济发展和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也标志着高新区数字产业的发展按下了“快捷键”,双方将秉持着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尽快在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形成数字和信息产业发展的聚集区。

  拉萨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拉萨高新区将继续加强企业服务工作,为园区内企业运营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并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打开拉萨高新区信息化、数字化发展新局面。

(责编:旦增卓色、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