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营企业首次自主开展职称评审

黄苗

2020年11月04日18:1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西藏民营企业首次自主开展职称评审

  为进一步拓展民营企业职称申报渠道,充分激发和释放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近日,我区组建首个民营企业西藏阜康医院卫生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并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卫生系列中推高职称评审工作。

  据了解,西藏阜康医院卫生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是经自治区人社厅审批同意于2020年10月15日组建成立的,该评审委员会为我区首个民营企业职称评审委员会。为确保民营企业首评质量,在组织开展2020年度卫生系列中推高职称评审工作中,评审委员会还邀请了自治区人社厅、工商联和拉萨市卫健委职称工作管理部门负责人,全程对职称评审工作进行现场监督和指导。

  记者了解到,该评审委员会将实行动态管理,核准备案有效期三年,主要负责西藏阜康医院卫生系列初中级职称以及中推高职称的组织申报、材料审核、组织评审、日常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专业范围为卫生系列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医学技术、公共卫生、康复六大类相关专业。

  自治区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评审委员会的设立,填补了我区社会化职称评审的历史空白,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特点和工作实际,更加贴近民营企业用人需求和用人导向。

(责编:旦增卓色、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