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第二赛段比赛收官

郑璐

2020年10月22日09:4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第二赛段比赛收官

  10月21日是2020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第二赛段的比赛。全程80公里,从墨竹工卡县出发,沿国道318线,途经达孜区、教育城等路段到达西藏会展中心。

  参赛骑手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发令枪声响起,大家奋勇争先,驶入赛道。经过激烈角逐,黑龙江队尤利明、西藏队薛富文、绿山园林洲际队徐鑫灵分别获得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男子组前三名。张振宇、陈守华、李雪强分别获得山地自行车赛第二赛段男子组前三名,苏悦、旦增卓嘎、红美分别获得山地自行车赛第二赛段女子组前三名。

  尤利明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在西藏参加比赛。“这次的状态比去年好了很多,在体能适应、战术调整等方面也有了改进。今天的天气好,路况也不错,刚开始的30多公里骑得有些吃力,后面逐渐调整自己的节奏,状态便找回来了。谢谢队友的配合,因为这是一场团体战。”

  拉萨印象车队48岁的骑手达娃说:“我经常参加自行车赛,感觉状态越来越好。我一直很喜欢骑行,骑行让我快乐。”

(责编:旦增卓色、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