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西藏小康加油”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2020年10月20日16:45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10月20日电(郝洁)10月20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承办的“为西藏小康加油——网络媒体‘中国西藏石油行’”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

图为现场活动启动仪式。郝洁 摄

本次活动是为深入全面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决策部署,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主线而开展的专题活动。活动将持续11天,媒体团成员将奔赴拉萨、林芝、昌都、日喀则、那曲等6个市,以实际行动践行“四力”,围绕中国石油扎根西藏58年来助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媒体视角展现雪域石油人传承“老西藏精神”,发扬“石油精神”,扎根高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故事。

图为现场授旗仪式。郝洁 摄

共有来自12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4家自治区主要新闻网站和新媒体、8家国内知名商业网站的20余名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编:郝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