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

袁海霞

2020年10月20日09:49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

  19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拉萨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主持。

  会议指出,西藏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事业迈出了关键一步,必将开启弘扬企业家精神、践行光彩精神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西藏光彩事业促进会要从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保障做起,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公益立会、队伍强会、品牌兴会工作要求,教育、团结、服务、培养更多的企业家成为光彩事业理念的明白人、光彩品牌形象的代言人、光彩扶贫实践的带头人,努力走出一条企业增效益、群众得实惠的共享发展之路。

  广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社会扶贫、社会公益和社会慈善活动,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促进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编:旦增卓色、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