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段敏

2020年10月06日12:3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山南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连日来,山南市各县(区)、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山南市发改委要求深刻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实质,压实工作责任,把中央确定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隆子县要求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浪卡子县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桑日县巾帼志愿者表示,坚决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学、创新形式学、深入思考学,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深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联系妇女群众,服务大局,在服务妇女工作中尽职尽责,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巾帼力量。

(责编:旦增卓色、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