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山南分行、那曲分行同步开业

2020年09月25日10:0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中国工商银行山南分行、那曲分行同步开业

07.jpg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热烈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之际,22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山南分行、那曲分行同步挂牌成立并正式对外营业。

  中国工商银行山南、那曲分行开业后将依托工行强大的资金、网络和技术平台优势,为西藏各民族群众和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和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自2008年10月成立西藏分行起,工商银行已在雪域高原扎根12年。12年来,工商银行始终心系治藏稳藏兴藏大计,积极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参与“七大产业”发展,积极支持生态建设,累计投放各类贷款近千亿元,捐赠各类扶贫公益资金近2000万元。

  中国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介绍说:“我们将继续以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谋长久之策,行固本之举,通过拓展服务网络、服务领域、服务成效,更好支持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设立山南、那曲分行为契机,尽快实现经营机构对西藏七个市地的全覆盖,树立贴心、暖心、精心的雪域高原服务品牌和形象;通过科技赋能,进一步加强对民生领域的金融服务,努力提高西藏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目前两家分行开办的业务范围已经涵盖了国内商业银行所能办理的所有业务种类,还在智慧银行建设上,营业大厅创新建设了融e购精准扶贫产品展区、客户触屏式互动体验屏、三维立体全息投影展示区,配备了工银智能客服机器人,全力构建“技术驱动、服务协同、场景链接、生态融合”的新一代智慧网点,推动金融、扶贫、科技融合共进。

  中国工商银行山南和那曲分行挂牌开业,是全区金融事业发展的一件大喜事,对于完善西藏金融服务体系、补齐地方金融短板,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编:郝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