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网巅峰挑战赛拉萨挥拍 彭帅亮相助阵

姚海全

2020年09月21日11:2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2020中网巅峰挑战赛拉萨挥拍 彭帅亮相助阵

微信图片_20200921101222.jpg

  9月20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北京首创集团、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组委会主办、西藏自治区网球协会承办的2020中网巅峰挑战赛暨西藏公益行活动在拉萨启动。两届大满贯双打冠军彭帅携手鲁晶晶、刘思宇、李灿等在拉萨文成公主剧场为拉萨网球球迷们献上了两场精彩表演。

微信图片_20200921101229.jpg

  2020年对于职业网球赛事来说是艰难的一年,由于国际疫情影响,国内诸多巡回赛被迫取消,大部分国际赛事也都受到冲击,作为亚洲级别最高的男女综合性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当下的挑战和奋进中坚持用体育和公益的方式向社会传播正能量,继2011年“中网巅峰之旅”创造全球最高海拔网球赛事纪录之后,再次将网球比赛带到青藏高原,期待延续网球运动热度,重燃球迷的观赛热情。

微信图片_20200921101218.jpg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德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网西藏公益行活动通过网球器材的捐赠、京藏青少年的互动,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以适合青少年接受的、喜闻乐见的方式,在西藏青少年心灵深处播下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种子。

微信图片_20200921101226.jpg

  充满魅力的民族歌舞表演、美轮美奂的高原风景、精彩刺激的巅峰对决为此次公益行活动拉开帷幕,接下来主办方还将前往日喀则并抵达珠峰脚下的定日县,为那里的青少年送去网球装备和器械。这一系列网球公益和推广活动不仅彰显了中国网球公开赛作为顶级赛事的格局和责任感、体现了赛事普及网球运动的决心,也是首创集团一直践行的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了首创-中网的新活力。

(责编:旦增卓色、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