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西藏分行开展“劳动者港湾”两周年主题活动

2020年09月21日11:04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9月19日上午,建行西藏分行开展“劳动节港湾”两周年主题活动。建行西藏分行、建行西藏分行各支行、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城关区环卫工人代表、美团外卖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2019年7月,建行西藏分行与西藏总工会携手举办“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劳动者港湾’”授牌发布会。目前,建行西藏分行32个网点全部建成了“劳动者港湾”,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等户外工作者提供服务,让他们在工作中累了歇歇脚、渴了喝杯水、饭凉了热热饭,已累计为5万人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建行西藏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子良说,“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不只是宣传口号,更是建行的实际行动,向户外劳动者及其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停靠的场所,传递爱与尊重。

西藏总工会副主席丹拥拉姆说,希望建行西藏分行工会能够加强“劳动者港湾”的管理与维护,长期有效发挥作用,以点带面,并逐步延伸到建行各个服务网点,努力把站点建设成为改善户外劳动者劳动条件的平台。

(责编:吴雨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