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那旅游采风航拍活动即将启动

赵梦茹

2020年09月17日10:0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错那旅游采风航拍活动即将启动

liy09810_s.jpg

  让荣湖。记者 刘凡 摄

  9月18日至20日,由山南市错那县委、县政府主办,西藏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秘境勒布沟 美出新高度”错那旅游采风航拍活动即将如期启动,我们共邀请到30名航拍达人,分成三组,深入勒布沟、曲卓木千年古沙棘林、浪坡边境生态区等景点实地拍摄、采写,探访体验当地旅游风情,航拍达人们将通过精湛的技术和独特的角度,为我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敬请期待!          

  错那自然风光旖旎如画,深蓝、圣洁的康格多雪山,以及雪山南麓原始生态自然风光的勒布沟、美丽的拿日雍措湖,古老的沙棘林,还有那多姿多彩的门巴民俗等,都是错那令游人着迷的地方。

  自活动消息发出以来,不少朋友纷纷致电咨询报名。目前,报名已经截止,并且已为全部航拍达人购买人身意外险、办理边防证,前期准备工作也已经准备就绪,正在马不停蹄地进行着最后的确认环节。

  此次“秘境勒布沟 美出新高度”错那旅游采风航拍活动,我们共邀请到30名航拍达人,分成三组,一起踏上旅程,鸟瞰错那的山水花草。我们将于9月18日在西藏日报社集合,吃过早餐后,统一从拉萨出发,目的地为山南市错那县勒布沟。在每辆车上,我们都安排了一名组长,负责景点讲解、协调联系等事宜。

  一进勒布沟,一生乐不够。山川秀美、植被丰富、流水潺潺、空气湿润……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创造,使勒布沟不仅拥有秀美的景色,而且四季气候宜人,每年都吸引数万游客前来勒布沟旅游度假。在勒布沟中,茂盛的原始森林连绵成片,不时还可以在崇山峻岭间看到飞流直下的瀑布,恍若仙女的飘带,使这个天然画廊充满了灵气。秋季的勒布沟已不像夏季那么多雨,更多的是阳光明媚的晴朗天气,秋风给茫茫林海画上了“彩妆”,绿的、黄的、红的……五彩斑斓的色彩让整个景区更具有层次感。

  在近三天时间里,我们将带领航拍达人们深入勒布沟、曲卓木千年古沙棘林、浪坡边境生态区等景点实地拍摄、采写,探访体验当地旅游风情。通过笔下的文字和手中的镜头,将勒布沟的风土人情和美丽景致向外界推广,展现当地人文地理环境和民俗风情,提升错那县边境旅游环线知名度、美誉度。

  航拍达人们将通过精湛的技术和独特的角度,为我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我们也会在活动中及时发布最新动态,和大家一起分享旅途和美景,敬请期待!

(责编:旦增卓色、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