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联网工程500千伏线路工程进入验收阶段

2020年09月09日10:39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阿里9月9日电(记者 袁泉)9月8日上午,阿里联网工程500千伏业主项目部联合西藏检修公司,正在对线路工程包1建设标段开展工程预验收工作。预验收工作的持续开展,标志着阿里联网工程500千伏线路工程正式进入验收阶段,距离全线带电的日子越来越近。

阿里联网工程在开工至今一年多的建设期里,各级参建人员在国网西藏电力公司、阿里联网指挥部的带领下,努力克服高寒缺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目前线路各标段已正式转入预验收阶段。

预验收工作能否顺利推进,也是制约工程带电投运的关键点。

此前,阿里联网工程500千伏业主项目部根据工程整体推进情况和预验收时间节点计划安排,组织各线路参建项目部召开线路工程预验收专项工作启动布置会议,会议对各线路标段验收节点、人员安排、验收进度、工作汇总、安全事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特别嘱咐了现场参与验收人员务必根据验收方案严格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高效有序开展预验收工作。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预验收本着“应验必验,不放过一个缺陷”的原则,以打造百年电力优质工程为目标,所有人员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有的行走在百米高空的导线上,有的攀爬在冰冷的塔材上,有的伏案于深夜中的资料汇总中,排除输电线路中的缺陷,为优质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本文图片均由李海龙供图)

(责编:吴雨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