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赴藏调研创业基地

2020年09月01日17:05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拉萨9月1日电(郝洁)8月30日,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齐同生带领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赴藏调研组一行来到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西藏基地调研。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等陪同。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9位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员工收入待遇等方面的汇报。随后,与青年创业代表深入交流。

交流中,齐同生一行表达了对青年创业者的祝福,祝愿各位青年创业者逐步走向成熟,走向繁荣。此外,齐同生还勉励各位青年创业者,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发展,结合西藏实际,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战略中,逐步成长起来。在企业文化中要注重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各族职工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据了解,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西藏基地自2017年开营,发展至今,已经成为西藏最大的全开放公益创业教育与扶持平台。截至2020年8月,通过特训班、公开课、路演沙龙、导师1对1、创新大赛、项目对接等多种形式,西藏基地共举办30场近100余次创业培训课程,累计培训双创企业1000余家,培训创业者企业家超过5000人次。

(责编:郝洁、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