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首家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挂牌

周婷婷

2020年08月25日12:5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昌都市首家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挂牌

  近日,昌都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举行揭牌仪式。该基地把残疾人就业创业团队作为重点服务对象,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创业孵化场所,提供就业创业培训、政策咨询、项目对接、创新技术支持等服务,以此帮扶残障人士零成本就业增收,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

  据了解,作为昌都市首家就业创业培训基地,该基地由西藏润德康成工贸有限公司创办,目前共有27名残疾人员工。基地免费提供食宿,全额缴纳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和工伤保险,聘用残疾人从事学生校服及劳动装备的加工工作,全力推动残疾人就业工作,帮助他们依靠劳动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该基地负责人表示,昌都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的落成,为昌都市广大残疾人提供了一个就业创业的平台,能够帮助他们增加收入,从而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责编:郝洁、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