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召开首届全域旅游发展论坛

张宇

2020年08月22日13:00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那曲市召开首届全域旅游发展论坛

  近日,记者从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那曲市召开首届全域旅游发展论坛,旨在以打造自驾游线路和产品为目标,以科技为平台把藏北各县(区)连接起来,为区域旅游联合和品牌打造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西藏大学韩富贵教授以《全域旅游视角下西藏旅游资源开发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作了专题讲座,光和旅游市场总监刘小妮作了《新媒体营销之道——无模式,不营销》专题分享,国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苗旺对直播地球平台作了介绍;西藏那曲创业导师李含勇以《西藏旅游特色产品升级与本地文化历史旅游资源的有机结合》进行文创产品体系建设讲解。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放眼长远、着眼大局形成合力,如何利用科技的新手段和发挥网络的新优势等问题作了交流和探讨。

  据悉,论坛以打造“那曲旅游新媒体矩阵”和“云游那曲”平台为主线,力求把藏北11个县(区)的旅游从线下提升到线上进行整合,对区域内的酒店、景点、旅游服务、旅游保障进行统一营销和推广,并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形成思想共识并探索旅游推介和服务的新举措。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