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公安局完成全市公安窗口岗位民警业务培训

卢文静

2020年08月21日15:2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拉萨市公安局 完成全市公安窗口岗位民警业务培训

  为有效提升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窗口岗位民警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树立公安窗口岗位良好形象。近日,拉萨市公安局开展2020年全市公安窗口岗位民警业务能力提升集中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采取“请进来、走出去”与“集中培训+岗位练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拉萨市公安局邀请上海卓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专员对窗口岗位民警的形象礼仪、沟通技巧和大厅服务规范进行了系统授课。同时,与中国建设银行西藏分行开展警民共建活动,以插班的形式参加2020年建行大学西藏分校“金智慧政”服务礼仪培训。

  培训期间,拉萨市公安局向全市公安窗口岗位民警下发了《全国公安民警礼仪队列练兵手册》,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开展常态化练兵,切实提升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窗口岗位民警服务质量。培训中,参训民警结合各自窗口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围绕优化窗口服务,深入思考并努力提出一些有见地、切合实际的建议,使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