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职工演讲比赛总决赛落幕

马静

2020年08月21日15:1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自治区职工演讲比赛总决赛落幕

  近日,自治区总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全区职工演讲比赛总决赛,从区直及市(地)、县(区)51家单位,600多名选手选拔出的16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比赛中,参赛者以演讲的形式,声情并茂讲述了西藏故事、工会故事、职工故事,充分展示全区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新时代雪域高原文明职工”创建活动中的生动实践,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

  选手冯宏光说:“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学习,我们能够听到更多基层的声音,了解更多不同行业的心声,我觉得这样的比赛应该经常办、持久办。”选手元旦旺久告诉记者:“通过演讲比赛,让我从其他选手身上学到了很多知识,更加激发了我的斗志。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把本职工作干好,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