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饮用水志愿服务活动

刘金鹏

2020年08月18日11:0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自治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饮用水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7150639.jpg

  为增强广大户外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展示城市文明形象,营造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西藏自治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于8月15日起,在拉萨街头设立“爱心饮用水供应站”,开展爱心饮用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爱心饮用水供应站”向环卫工人、交警、城管员、外卖员、快递员、青年志愿者等6类群体提供爱心免费矿泉水,给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带来一份清凉和舒爽,带来一份温暖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200817150633.jpg

  此次爱心饮用水志愿服务活动从8月15日开始,为期半个月,在拉萨市区共设立6个免费供应站,每个站点张贴了醒目的横幅和海报。据了解,此次活动所用矿泉水均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西藏石油分公司提供,截至目前,已免费提供矿泉水300箱。

  这一活动得到了广大户外工作者和市民的一致好评,有利于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为拉萨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增添光彩。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