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

韩海兰

2020年08月17日11:4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西藏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

  昨日(16日)上午,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拉萨市分公司了解到,我区第一封录取通知书已经安全顺利投递,这标志着我区2020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昨日(16日)下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拉萨市分公司城北营业部投递员余均,将刚刚收到的录取通知书进行装袋,随后驱车前往城关区娘热街道办事处,将陆军军医大学录取通知书投递到考生达娃扎西手中。双方经过确认、签字后,余均和同事给达娃扎西献上洁白的哈达和鲜花,祝贺他考上理想的大学。

  余均从事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已有七八年时间,对于余均来说,揽投高考录取通知书是格外开心的事。“接到通知书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在确保万无一失的情况下将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手里。”余均说。

  为确保做好今年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服务,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拉萨市分公司提前安排部署,确保每封通知书都能安全、准确、及时送到考生手中。为此,还开辟出“绿色通道”,启动“金榜专递”,以专人、专车、专用信封的形式为录取通知书保驾护航。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拉萨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要求所有揽投员必须严格执行电话预约,以及核实有效身份证件并做好记录,按址送到考生或家人手中,确保投递到位。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