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首家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丹增平措

2020年08月03日16:2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首家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公司入驻创业园,不仅有助于改善企业日常管理和办公条件,也为我们残疾人创业团队的交流合作、干事创业提供了良好平台。”近日,在西藏自治区残疾人就业创业园揭牌仪式上,作为一名残疾人创业者,西藏拓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觉列表达了内心的喜悦。

  西藏自治区残疾人就业创业园位于西藏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院内,目前已有45名和觉列一样的残疾人创业者和吸纳残疾人就业较多的企业入驻。该创业园作为西藏首家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以残疾人创业团队和助残类创业团队等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将为他们提供创业孵化场所和创业培训、政策咨询、项目对接、创新技术支持等服务。据创业园运营单位负责人旦增格西介绍,目前入驻的企业中不乏在业务经营、品牌打造等方面经验丰富的优秀团队,他们也将发挥积极带动作用,帮助更多有梦想的残疾人朋友实现创业梦。

  据悉,该创业园设有项目(产品)展示区、企业办公区、技能培训室和休闲活动室等功能区,总建筑面积达2578.6平方米,可容纳初创企业或创业项目(团队)60家以上。

(责编:次仁罗布、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