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青创10万+”中国青年创业云讲堂上线

娄梦琳

2020年07月31日11:52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原标题:第三期“青创10万+”中国青年创业云讲堂上线

  近日,记者从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了解到,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扎实推进共青团“扶助10万名有志青年扎根深度贫困地区创业”(简称“青创10万+”)项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在全国贫困地区线下落地“青创10万+”中国青年创业大讲堂,并同时在线上开设“青创10万+”中国青年创业云讲堂,通过“线下+线上”的培训方式,深度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目前,以宏观形势和新电商为主题的两期云课堂已经结束,第三期“青创10万+”中国青年创业云讲堂上线,该期课程持续到8月1日,每天1节课,邀请了5位专家学者以现代农业为主题为广大青年直播授课。

  据了解,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是团中央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公益基金会,牵头组织全团实施“青创10万+”项目,该项目所有课程向全部创业青年群体免费开放,其中,35岁以下扎根贫困地区(2016年认定的832个国定贫困县及33个省定贫困县)创业的青年群体累计完成3小时以上线上课程的,将直接计入共青团“青创10万+”项目扶持创业青年名单。

  本次培训需要线上报名,完整规范填写报名表。有意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新青年创客”,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后页面将跳转至直播页面,上两期已报名的青年可直接登录,观看直播。若想了解前两期课程内容,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选择“青创10万+”菜单栏,查找相关视频,进行观看。

(责编:廉梦歌、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