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藏两地民营企业家经贸洽谈会举行

王超

2020年07月28日10:42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沪藏两地民营企业家经贸洽谈会举行

  27日上午,自治区工商联举行沪藏两地民营企业家经贸洽谈会,有关单位向上海民营企业家推介西藏招商引资政策和项目,沪藏双方企业家代表开展了交流发言。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阿沛·晋源对上海等长三角省市长期以来给予西藏经济社会、民族团结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特殊关心关怀支持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区人民的艰苦奋斗下,西藏发展进入了历史最好时期,营商环境不断改善,西藏民营企业家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推动西藏民营经济向前发展,不断实现企业发展壮大。

  阿沛·晋源说,从上海民营企业家们的发言中,感受到了大家对西藏的向往和热爱、对西藏美好发展前景的关注、投身西藏更好发展的愿景,希望上海的企业家继续进藏考察、与西藏有关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交往交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扩大在藏投资,实现合作共赢。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