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航空开通拉萨-兰州-九寨沟航线助力跨省旅游

孙可心 张伟

2020年07月27日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航空开通拉萨-兰州-九寨沟航线助力跨省旅游

西藏航空开通拉萨=兰州=九寨沟航线助力跨省旅游

  图为25日,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简称“西藏航空”)开通西藏拉萨-甘肃兰州-四川九寨沟航线。西藏航空 供图

  25日,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简称“西藏航空”)开通西藏拉萨-甘肃兰州-四川九寨沟航线,每周二、四、六往返航班各一班。

  图为25日,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简称“西藏航空”)西藏拉萨-甘肃兰州-四川九寨沟航线首航航班机长许琰(前排左一)完成首飞抵达九寨黄龙机场。西藏航空 供图

  据西藏航空营销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新航线的开通丰富了西藏航空在中国西北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同时在经四川成都、重庆、陕西西安等地前往九寨沟的传统旅游线路之外,为西藏居民赴九寨沟提供了新选择。

  据悉,西藏航空拉萨-兰州-九寨沟航线具体航班时刻为:TV9887航班计划13时30分从拉萨起飞,预计15时50分抵达兰州,计划16时40分从兰州起飞,预计18时10分抵达九寨沟;TV9888航班计划19时00分从九寨沟起飞,预计20时30分抵达兰州,计划21时20分从兰州起飞,预计23时50分抵达拉萨。

  图为25日,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简称“西藏航空”)西藏拉萨-甘肃兰州-四川九寨沟航线首航航班旅客在飞机上。西藏航空 供图

  上述负责人表示,西藏航空近期陆续开通了拉萨-云南昆明-云南芒市、拉萨-云南大理-福建福州等新航线,为西藏暑运旺季的来临,和跨省旅游恢复提供市场支撑。

  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西藏在全中国旅游市场复苏率中排名第一,5、6月份,西藏旅游业在中国率先实现正增长。

(责编:廉梦歌、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