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举办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

袁海霞  郑璐

2020年07月21日11:3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举办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

  为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各类群体就业创业工作,20日,自治区人社厅在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举办了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自治区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区内房地产、食品加工生产、生物医药等行业348家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698个,涉及销售、信息技术、办公文员、财会、酒店管理等40多个职业工种。招聘会现场共设置了4个功能区,分别为企业招聘区、职业技能培训咨询报名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区、失业保险惠企政策进民企宣传活动区,进一步完善了招聘会功能,提供了高效快捷的一站式就业创业服务。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进场人数达5400余人次,投递求职简历 2580 份,现场提供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就业服务3000余人次,免费发放《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仲裁法》等各种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共计4600余套。

  招聘会筹备期间,拉萨市疫情办协调市疾控中心防疫专家对招聘会现场的防疫工作进行了分类指导,最大程度保障了招聘会期间的防疫安全工作。

  下一步,自治区人社厅将主动作为、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服务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积极落实国家及自治区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责编:旦增卓色、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