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34家单位计划招录90名残疾人

郑璐

2020年07月06日12:2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34家单位计划招录90名残疾人

  近日,记者从2020年西藏残疾人求职者求职面试礼仪培训班上获悉,截至目前,西藏共有34家区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中直系统单位计划招录90名残疾人,提供23个工种、90个岗位,其中提供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岗位32个。

  西藏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郑昌顺说,为帮助西藏残疾人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达到就业保民生、就业促小康的目的,6月29日,西藏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残疾人求职者岗前求职面试礼仪培训,170多名残疾人求职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我们将和用人单位有计划地开展‘一对一’职业介绍和面试应聘服务,希望每一位残疾人朋友都能应聘到称心如意的工作,用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21岁的参训者索朗罗布毕业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他告诉记者,之前因为身体原因,对自己没有信心,也曾抵触过面试,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工作。“这次培训,让我对面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会逐渐树立信心,在接下来的求职面试中,努力找到合适的岗位,顺利就业。”

(责编:次仁罗布、柴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