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國網西藏電力】那曲110千伏哈熱變電設備進入24小時試運行狀態

芮怡星
2022年09月03日14:37 | 來源:西藏商報
小字號

  近日,記者從國網那曲供電公司了解到,西藏自治區那曲電網110千伏哈熱變電站3個間隔設備順利啟動,進入24小時試運行狀態,實現保護、控制、測量等綜合自動化系統功能。

  據了解,啟動前期,國網那曲供電公司高度重視本次啟動工作,精心安排,認真編制啟動方案,從根源處提升工程質量,同時該公司變電中心負責人勇於擔當,堅守在一線,多次下站勘查現場實際情況,及時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

  在啟動過程中,啟動小組按照“最少作業人員、最小單元化、最大隔離度”原則,按照啟動方案科學合理安排作業次序,嚴格落實標准化作業及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強化全過程關鍵環節、關鍵措施的精准把控,自覺增強現場安全風險管控水平,提高實際工作質量。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