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駐區衛健委紀檢監察組:強化疫情防控監督執紀問責

王雨霏
2022年09月01日10:07 |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小字號

  “幫忙不添亂、協助不包辦、支持不放任。”自疫情發生后,駐區衛健委紀檢監察組堅守工作一線,嚴守紀律規矩,督促被監督單位從嚴從快從細落實各項防控措施。

  “在收到區衛健委轉來的關於市民投訴社區防控人員的電話記錄后,我們第一時間進行核實,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屬地管理原則和干部管理權限,形成報告轉拉薩市調查處理。”駐區衛健委紀檢監察組負責人介紹,“同時,我們還對核酸採樣場所設置、樣本送檢全流程、醫護人員力量配備等工作中的失職失責、缺位脫崗、推諉扯皮等問題進行全方位監督。”

  此外,駐區衛健委紀檢監察組對綜合監督單位黨員干部及公職人員印發《關於進一步嚴明疫情防控工作有關紀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必須做到“十一個嚴禁”,對苗頭性、傾向性問題做到早發現、早提醒。

  駐區衛健委紀檢監察組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會密切關注疫情進展情況,做好疫情防控有關工作,壓緊壓實被監督單位職能職責,確保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