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昌都開展“追尋紅色足跡 砥礪青春使命”活動

姚聞
2022年05月11日10:37 | 來源:中國西藏新聞網
小字號

  為激發青年干部活力,加強青年干部隊伍建設,近日,昌都市委黨校第一期縣處級中青班全體學員赴江達縣崗托鎮開展“追尋紅色足跡 砥礪青春使命”主題教育活動。

  在十八軍軍營遺址,學員們一邊觀看十八軍走過的路線圖、戰士們穿過的草鞋等圖片、實物,一邊聆聽講解員講解昌都解放歷史以及其中涌現出的感人事跡。在十八軍渡江遺址廣場,全體學員重溫了入黨誓詞,更加堅定了理想信念。在崗托村,學員們認真觀看了新舊崗托對比展板,感受經濟發展、民生改善、社會和諧的新崗托。

  學員們紛紛表示,作為新時代的黨員干部,要充分發揚前輩們不怕犧牲的革命精神和艱苦奮斗的優良作風,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追尋紅色足跡,賡續紅色血脈,砥礪青春使命,在紅色革命教育中汲取民族復興的精神力量,進一步改進作風狠抓落實,堅持修忠誠之德、建中肯之言、助務實之力,努力為昌都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貢獻青春力量。

(責編:次仁羅布、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