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文化廳】喜迎黨的二十大巡回演出啟動

 婁夢琳
2022年04月27日09:59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演出現場。圖由自治區文化廳提供

  近日,由自治區文化廳主辦的“我們的中國夢”——喜迎黨的二十大巡回演出啟動儀式在拉薩市堆龍德慶區舉行。

  據了解,此次巡回演出採取政府向社會力量購買公共文化服務的形式,由西藏哈呼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具體實施。自4月23日起,巡回演出將在拉薩、林芝、山南3市及武警部隊中進行50場表演。

  巡回演出共設計11個節目,突出政治性、群眾性,通過音樂、舞蹈、相聲、小品等藝術形式,以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生動展示了在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人民的無私支援下,西藏“短短幾十年、跨越上千年”的歷史巨變,反映了社會主義新西藏的新發展新變化新面貌,展現了西藏各族人民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以優異的成績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的強大信念和決心。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